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阿拉善盟公安机关举行支援基层一线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维稳出征誓师仪式

为坚决打好打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攻坚仗,进一步凝聚警心、鼓舞士气,激发斗志、练兵备战,全力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平安稳定,按照公安厅党委《关于全区公安机关三级联动支援基层一线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方案》要求,8月8日上午,阿拉善盟公安局举行支援基层一线确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全稳定出征誓师大会。


参加出征仪式的全体民警整齐列队、斗志昂扬,郑重宣誓“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工作中,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服从命令,听从指挥,敢于担当,敢打必胜,以最高标准、最强措施、最严要求,确保绝对安全,万无一失”。展现了全体参战人员众志成城、坚不可摧、英勇无敌、不负重托、不辱使命的坚强担当和坚定决心。



盟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晓恩代表盟局党委宣读动员令,他强调: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战役已经打响,全体参战人员要充分认识做好此项安保工作的重要性和艰巨性,明确目标任务,保持清醒头脑,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充分认识大庆安保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坚持全警动员、全力投入,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要牢固树立“安保责任重于泰山”的理念,践行“我的岗位我负责、我的工作我落实”的庄严承诺,坚持高标准,发扬硬作风,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严格落实各项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工作措施,坚决做“两个屏障”忠诚卫士,确保实现公安部提出的“五个严防”和“四个确保”安保工作目标,坚决夺取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攻坚战的全面胜利。

当前,全盟各项大型活动安保任务已全面启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任务已进入实战阶段,阿拉善盟公安机关牢固树立并始终坚持国家安全观,紧紧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核心任务,突出“政治第一、群众第一、基层第一、民警第一”,深入推动机关警力下沉;结合阿拉善盟特殊的区位实际,切实强化“守点、管线、控面”的工作思路和具体措施,完善各类突出事件预案和应急演练,严格落实各项安保措施,持续推进各领域重大风险防范化解工作,举全警之力,坚决完成好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安保维稳这一重大任务。

文/朱苗  图/陈泽南


编辑:
信息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