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公安厅慰问组深入我盟开展战时慰问

为深入推进“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主题活动,进一步弘扬公安正能量,凝聚警心,鼓舞士气,激励斗志,9月26日,自治区公安厅战时第四组慰问组莅临阿拉善盟,代表厅党委开展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战时慰问活动,盟局党委委员,派驻纪检组组长图门那生陪同慰问。

期间,慰问组采取座谈听取汇报的的形式对我盟各级公安机关在大庆安保期间的值班执勤、社会面防控、一线民警的具体工作情况、装备配备情况和身体健康情况作了深入了解,对奋战在大庆安保维稳一线的3个优秀基层所队和6名优秀基层民警、辅警代表进行慰问,并对我盟严格落实各项安保维稳工作举措、始终坚守安保维稳一线给予充分肯定,对一线民警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工作态度和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给予了高度的赞扬。

慰问组指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已经进入决战阶段,这次安保维稳工作是对我们公安机关工作效能的一次检验,也是我们必须打赢的一场安保维稳硬仗。他要求,一是要按照工作要求,明确任务目标,进一步细化各项安保维稳措施,落实到岗位,明确到个人,确保责任措施落实到位;二是各执勤组要认真负起责任,发挥好治安检查站的作用,切实做到“逢车必检,逢人必查”,确保万无一失;三是严守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战时纪律,加强值班备勤,做到工作“无缝衔接”,切实筑牢大庆安保安全屏障。

慰问活动结束后,民警们纷纷表示,绝不辜负厅党委的关心和厚爱,在随后的安保工作中将进一步振奋精神,继续发扬顽强拼搏,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严明纪律、尽职履责,以必胜的信心、全胜的信念,坚决打赢大庆安保攻坚战,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编辑:
信息来源: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