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警方行动】震慑!阿左旗交警开展集中夜查统一行动

为净化辖区道路交通环境,持续稳定冬季交通安全形势,进一步助推“百日会战”和“减量控大”工作,按照阿左旗公安局关于开展社会治安清查整治统一行动要求,12月15日晚,阿左旗公安局交管大队在阿左旗范围内开展夜查统一行动,全面打击酒驾、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全力抓好冬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行动中,大队结合巴镇城区道路交通实际情况,在辖区车流密集路段设置检查点,对过往车辆和驾驶员进行逐一检查。同时,各农牧区基层中队根据要求采取定点执勤和流动巡逻的勤务模式,加大对夜间道路的管控力度,严查重点车辆酒驾、醉驾、涉牌涉证等交通违法行为,严格做到“逢疑必检、逢车必查”,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竭力遏制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发生,有效预防交通事故。


期间,阿左旗公安局党委领导深入一线督导作战,要求全体参战民辅警注意冬季防寒保暖、按照规定着装、佩戴执法装备、全程使用执法记录仪,做好自身的安全防护措施。


通过此次夜查活动,有力震慑酒驾醉驾交通违法行为,进一步净化了辖区道路交通环境,为广大群众和司机朋友们全力营造安全、畅通的出行环境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公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