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方提示

【警方提示】关于敦促党员干部、公职人员主动说明煤炭资源领域违规违法问题的通告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盟委有关部署要求,推动煤炭资源领域违规违法问题专项整治深入开展,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有关规定,本着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原则,通告如下:

全盟各级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在职和退休的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凡是存在煤炭资源领域违规违法问题的,自本通告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4月30日,须主动向纪检监察机关说明有关问题。

对于通告期限内主动交代问题、整改问题,上交非法所得、挽回损失、消除影响以及有重大立功表现等情形的,纪检监察机关将依规依纪依法从轻或减轻处理。

对于拒不说明问题、故意隐瞒事实,甚至仍然顶风违纪违法的,一经发现,纪检监察机关将依规依纪依法从严从重处理。

受理电话

0483-12388

受理地址

阿拉善盟党政大楼2号楼盟纪委监委信访室。


 


 

中共阿拉善盟纪律检查委员会

阿 拉 善 盟 监 察 委 员 会

二〇二〇年三月二十三日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清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