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树榜样 励警心 阿拉善盟公安局举办专案工作集体授奖仪式

为表彰先进,鼓舞士气,弘扬正气,7月22日,阿拉善盟公安局针对今年上半年全盟公安机关专案工作有突出贡献人员举行集中授奖仪式,对在“1998.2.13”专案、桑某涉恶团伙案侦破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个人进行授奖,借势推动全盟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盟公安局在家局领导、民警辅警及受表彰民警辅警代表参加仪式。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盟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斯琴塔娜宣读了表彰命令,共有14名个人受到表彰奖励,与会领导现场向受到表彰奖励的个人代表颁发了奖章、证书。


 

会议强调,上半年,面对疫情复杂多变,面对打击防范的多线作战,面对安全监管的严峻形势,全盟公安机关风雨同舟、负重前行,确保了全盟大局持续稳定,尤其是在各项专案工作中,一线民警辅警精准研判,长线追击,克服实践时间跨度长、取证艰难等问题,扎实做好审讯等工作,为确保案件顺利移送起诉发挥了重要作用,充分展现了阿拉善盟公安民警辅警锲而不舍、顽强奋斗的公安精神,彰显了阿拉善公安机关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提升了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会议要求,全盟公安机关民警辅警要以受表彰同志为榜样,认真履职,扎实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本职工作中,为阿拉善盟公安工作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近年来,阿拉善盟公安机关严格落实《公安机关人民警察奖励条例》要求,积极开展立功授奖活动,加强正面引导和典型选树,为全体民警辅警树立榜样和示范,旨在激励广大公安民警辅警主动担当作为,更好的投入到维护社会稳定的工作中。此次表彰奖励工作是弘扬先进,激励士气的具体举措,也是公安厅“送清凉 暖警心”活动的深化和创新,将进一步助力全盟公安工作发展。

 

编辑:
信息来源:阿盟公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