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祖国在我心中】额济纳安保线上来了新战友,他们用忠诚“警察蓝”守护“胡杨黄”

又是一年国庆节,又是一年胡杨节,又是一年安保时。

为了缓解2021年“国庆节”、2021·中国·额济纳第二十二届国际金秋胡杨生态旅游节安保警力压力,阿拉善盟公安局科学调配警力,抽调20名警力支援额济纳安保工作,他们闻令而动,听令而行,用行动彰显担当,用坚守诠释责任,确保额济纳辖区群众和外来游客,在平安祥和的氛围中欢度节日。





他们按照提高思想政治站位、维护社会稳定大局的要求,不论级别、警衔高低,均能听从额济纳旗公安局安保工作安排,守护在各执勤点。他们或巡逻站岗、或帮游客指引方向、或耐心地解答行人询问、或搀扶着老人过马路、或维护现场秩序......他们不惧艰辛,听从指挥、敢于担当、绝对忠诚、坚守岗位,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深刻内涵。




短暂的“旅途”即将结束
明日你们将要踏上返乡征程
额济纳的每个角落
都有你们的身影
谢谢你们
坚守岗位,忠诚履职
绘就了节日里一抹最美“警”色!
辛苦了!

信息来源/平安额济纳


编辑:
信息来源:平安阿拉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