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教育整顿】阿拉腾敖包边境派出所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队伍教育整顿成效落地,连日来,阿拉腾敖包边境派出所结合党建新时代新要求,坚持与时俱进抓党建,在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同时,把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转化落实落细,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将学习成果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内生动力,努力实现基层为民服务既有高度又有温度,既接地气又聚人气。

4月26日,派出所民警在下乡走访过程中,偶遇一辆汽车陷入沙子中,民警立即停车,帮助救援,经过一番努力,终于将被困车辆救出,受到了被困群众的好评。




自“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派出所民警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理念,将百姓的事作为头等事,主动在大事小情中做好群众服务工作,通过排查安全隐患、协调化解群众矛盾、为牧民搬饲料、宣传防诈骗知识、开通户籍咨询热线等实际行动,努力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让一件件、一桩桩惠民实事落地。

信息来源/阿拉腾敖包边境派出所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公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