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特事特办 阿左旗窗口民警上门服务显真情

近日,一位侍姓先生来到阿拉善左旗公安局户政大厅窗口咨询,他的妻子王某因病瘫痪在家且精神残疾,无法外出办理二代身份证,而享受医保、社保等社会福利政策等都需要二代身份证,给他们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不便。



办事民警对其查询户籍信息进行查询确认后,为节省办证时间,急群众之所急,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当天下午,两位民警利用下班时间主动上门服务,为王女士现场采集照片,为其办理了二代身份证。

身份证出证后,民警第一时间来到王女士家中,将身份证交到王女士丈夫侍先生手中,侍先生万分感激地说道:“感谢阿左旗公安局为群众办的大实事,这么多年了,我的妻子终于有自己的身份证,这下干什么都方便了!阿左旗公安局民警上门服务,你们真正考虑到了我们群众的切身利益呀!”侍先生一再向民警致谢:“太感谢你们了!你们真是我们群众的贴心人!”

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阿左旗公安局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以“构建和谐警民关系”为目标,努力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每一次真诚的感谢与肯定,都是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肯定与褒奖,给予民警无尽的力量。阿左旗公安局每一位民警将时刻鞭策自己,对困难群众许下“特事特办”的承诺,做人民群众的好公仆。

文图/潘蕾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公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