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方提示

拒绝跨境赌博!请收下这份阿拉善公安机关致广大居民的倡议书

拒绝跨境赌博倡议书


广大居民朋友:

为动员社会各界广泛参与打击治理工作,推动广大群众进一步认清跨境赌博“十赌十骗” “十赌十输”的骗人本质和严重危害,自觉抵制赴境外或在网上参赌,不断提高群众法治意识和拒赌反赌能力,切实营造全社会识赌拒赌反赌的浓厚氛围,掀起打击治理跨境赌博违法犯罪人民战争的热潮,我们诚挚邀请您加入到“拒绝跨境赌博”社会宣传活动中来,坚决跟跨境赌博说:不!

我们真诚的邀请您,从现在做起,认清跨境赌博社会危害,积极投身全民拒绝跨境赌博宣传活动,把“拒绝跨境赌博”社会宣传带进社区、带进农村、带进企业、带进工厂、带进学校,劝导身边的亲朋好友拒绝跨境赌博,筑牢抵御赌博侵害的思想防线。

我们真诚的期待您,从我做起,不断增强法纪观念,提高防赌思想和自觉抵制诱惑的能力,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培养健康的生活情趣,以每个人的健康向上,来构建全社会的健康向上!为全面创建平安、祥和、文明、美丽的阿拉善贡献自己的力量!

我们真诚的提醒您,天上不会掉馅饼,各种赌博陷阱深!出境赌博,害人害己害家庭;网络赌博,被骗被坑被“杀猪”;组织赌博,违法违纪受严惩。

拒绝跨境赌博,需要你我共同参与,让我们携起手来,筑起一道全民反赌、全民禁赌、全民治赌的铜墙铁壁!

我们倡议:你我同心!全民拒赌!

我们希望:天下无赌!阖家欢乐!

阿拉善盟公安局

2021年5月10日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公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