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警情在线】高速公路惊现逆行三轮车 额济纳交警妥善处置护平安

    5月7日,额济纳旗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民警在G7京新高速公路巡逻期间,发现一位六旬老人竟骑三轮车在高速公路逆行,民警立即行动妥善处置,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


    5月7日上午11时许,民警巡逻至G7京新高速额济纳收费站附近约3公里处,见到一辆三轮车正在逆向行驶,一旁车流不断,十分危险。紧急时刻,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民警通过鸣笛喊话将逆行的三轮车拦停,把老人带到应急车道内。经了解,驾驶三轮车的是一位六十多岁的拾荒者,因找不到高速公路出口处,便开始逆行原路返回,在民警的耐心劝导和严肃的教育下,这位老人才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

     随后,民警用警车载着老人,安全驶离了高速公路,并向其指明所去地点方向。临走时,老人向民警连连致谢。看着老人安全离开后,民警再次踏上巡逻之路。


信息来源/平安额济纳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公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