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员民警进牧区 为民服务显真情

额济纳旗公安局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注重将学习成果转化成为“我为群众办实事”,采取诸多举措,密切了警民联系,提升了群众满意度。

5月20日,额济纳旗公安局第二党支部组织民警深入达来呼布镇乌兰格日勒嘎查建档立卡贫困户阿拉腾苏和家,开展服务困难群众志愿帮扶活动。



第二党支部在日常工作中了解到,达来呼布镇乌兰格日勒嘎查建档立卡贫困户阿拉腾苏和因天气炎热,急需在一天的时间内将自家130峰骆驼的驼毛修剪完毕。支部书记了解这一情况后,迅速组织党员于当日上午7时前往阿拉腾苏和家中,党员们边学边干剪驼毛、装驼毛,发挥不怕脏、不怕苦的先锋模范作用,经过一天的努力将130峰骆驼全部修剪完毕,获得了牧民阿拉腾苏和一家的一致好评。通过此次帮扶活动,额济纳旗公安局第二党支部将继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志愿帮扶活动,从身边事做起,从点点滴滴做起,以解决群众切身问题、急难问题为根本,为更好的服务特困群众而不懈努力。

信息来源/平安额济纳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公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