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方提示

【警方关注】阿拉善盟各级公安机关稳步开展“拒绝跨境赌博”主题宣传周活动

5月9日,阿拉善盟各级各地公安机关民警走进市场、娱乐场所开展 “拒绝跨境赌博”阵地宣传活动。

在“进市场”“进娱乐场所”宣传活动中,民警积极利用市场宣传栏、警示公开栏等阵地,集中张贴宣传海报,揭示跨境赌博的危害本质,介绍相关防范知识。

在走访酒吧、KTV和网吧等娱乐场所中,民警以面对面宣讲和案例分析等形式对群众开展宣传讲解,向群众推荐信公众号、微博、抖音等方式,了解跨境赌博的新型手段、主要方法和常见类型,使广大群众进一步认清跨境赌博的骗人本质和严重危害。同时,积极向群众征集有关跨境赌博的情报和线索,号召广大群众积极协助公安机关开展打击治理跨境赌博违法犯罪行为。

此次宣传活动,全盟公安机关民警积极引导群众知法守法,较大程度地提升了群众的鉴别和防范能力,积极营造了严厉打击防范跨境赌博的氛围。 

文图/王世泽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公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