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方提示

【警方提示】阿盟公安局交管支队车管所:疫情防控安全须知

广大车主和驾驶人朋友: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强化公共场所管理,减少人员聚集,持续为群众营造安全、有序、便捷的办事环境,即日起,阿拉善盟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车辆管理所车驾管业务大厅、机动车查验区和查验大厅、考试中心、两个教育培训室等公共办公场所,在全面清洁、消毒的基础上,需办事群众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业务手续进入车驾管业务区域办理相关业务。

凡进入人员,请遵守下列事项:

1、佩戴口罩。进入车驾管业务办公场所,必须正确佩戴口罩。

2、出示健康码。主动出示本人健康码,健康码为绿色的方可进入车驾管业务办公场所,健康码为红色、黄色的来访人员不得进入接待场所。

3、测量体温。应主动接受车驾管业务进口体温测量。若出现体温异常等情况,应服从工作人员采取疫情防控措施。请办事群众积极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保护好自己健康,承担起应有的社会责任。 

4、保持安全距离。进入办事场所后,群众需按照车管所办事场所内标志、标牌的提示信息办理车驾管业务。同时,在叫号、排队等候办理车驾管业务时,与他人保持一米的安全距离,以保护自身和他人安全。

请大家自觉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谢谢!  

       阿拉善盟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车辆管理所

2021年8月10日


编辑:
信息来源:平安阿拉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