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警暖民心】这个雨中的“公主抱” 好温暖!

“好有爱的交警叔叔,辛苦啦!”微信朋友圈家长上传的一组图片和文字,让我们看到了阿拉善交警的暖心一面。



微信圈里的主角叫额日柯巴图,是阿左旗公安局交管大队巴镇二中队民警。9月14日,阿拉善左旗受降水天气影响,城区部分道路出现短时间积水。上午7时30分左右,天气微凉,雨一直淅淅沥沥的下着,正在阿左旗蒙古族实验小学门口道路冒雨执勤的民警额尔柯巴图,发现学校门口人行道出现积水,不少上学的小学生过不了马路。巴图利用指挥疏导交通的空隙,抱起一个个上学的孩子顺利地淌过积水从马路对面送到学校门口,这一幕被热心家长拍了下来发在了网上。




有些事情虽小,但足以暖人心。对于一线执勤交警来说,帮扶老人、护送学生、救助病人等事情经常都能遇到,这些小事情的日积月累树立起了公安交警为人民服务的良好形象,也赢得广大群众的一致称赞。

文/屈惠玲 图/白荣 陈多姿


编辑:
信息来源:平安阿拉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