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方提示

【警情在线】吉兰泰派出所:抽丝剥茧寻真相 两面锦旗获赞许

9月27日,阿左旗公安局吉兰泰派出所民警收到了来自同一事件的双方当事人送来的锦旗,赞扬民警们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


事情是这样的:近日,辖区群众报警称,在吉兰泰镇乌兰布和路十排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黑色越野车碰撞一小学生后,驾车逃离现场。接报后,吉兰泰派出所成立侦查小组开始查找涉案人。办案民警比对现场、调阅监控录像,沿着嫌疑车辆的行车方向进行了摸排走访,最终确定涉事车辆是一起亚黑色越野车并最终找到了事发时该车辆的驾乘人员。

后经民警详细问询并综合比对分析,认定该黑色越野车辆在与学生自行车发生刮蹭时,车辆驾驶人并未发现、察觉到发生了交通事故,故而继续驶离了现场,并非主观故意。经调解,当事人双方达成了协议,化解了矛盾,双方当事人十分感谢吉兰泰派出所的办案民警,对民警的工作能力给予了肯定,更对民警们得当的处理方法表示赞许。

信息来源/阿左旗公安局吉兰泰派出所


编辑:
信息来源:平安阿拉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