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学史力行】贺兰山森林公安:扫雪铲冰保畅通 不畏严寒暖民心

近日,纷纷扬扬的小雪让贺兰山呈现出一派银装素裹,分外妖娆的景象,使人流连忘返,但美景之下道路积雪、结冰情况也给车辆、游客的出行带来极大安全隐患。

1月12日清晨,贺兰山森林公安分局北寺派出所8名民警在做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工作的同时,全体民警拿起铁锹、扫帚等工具,不畏严寒,积极投身到清理积雪的热潮中,对周边及主干道路进行清扫。大家精神抖擞,你铲我扫,相互配合,一点点地将积雪和冰层铲起清除。虽然寒冷使他们的动作略微迟缓,但热情不减分毫。风雪的呼啸、手脚的冰冷、眼镜上的寒雾,这些都不能冷却他们炙热的心,大家挥动着扫雪工具,奋力将一堆堆积雪清扫干净,这一忙碌场景构成了雪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通过此次铲雪除冰活动,进一步方便了车辆和行人的通行,减少游客滑倒现象的发生,营造了良好的服务环境,充分体现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宗旨理念,更增强了我分局局与办事群众的亲情,树立了良好的警察队伍形象。

文图/王多生


编辑:
信息来源:平安阿拉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