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方提示

【警营风采】喜讯!阿拉善盟公安局机关第十一党支部获评2021年度全盟“最强党支部”

近日,中共阿拉善盟委组织部印发《关于2021年度全盟“最强党支部”评定结果的通报》,全盟34个党支部被评为2021年度全盟“最强党支部”,其中,阿拉善盟公安局机关第十一党支部荣誉上榜,这是该支部2021年继获评“阿拉善盟先进基层党组织”及“全盟公安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后的又一荣誉。


刚刚过去的2021年,该支部始终坚持“精细化”管理,以党建统领中心全盘工作,高度重视学习成果转化,创新“党建六化”和“勤务九抓”的工作举措,在实际工作中起到良好的指导作用,确保全年各项工作安全平稳运行。

在新的一年里,阿拉善盟公安局机关第十一党支部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顽强拼搏、勇担重任,全面提升新时代党支部建设质量,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平安阿拉善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图/邱睿江


编辑:
信息来源:平安阿拉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