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护航二十大】阿左旗:用“微宣讲”​凝聚奋进力量

喜迎党的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6月23日,阿左旗旗委宣传部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微宣讲大赛。阿左旗公安局选派超格图呼热派出所所长王敏己参赛,最终荣获优秀奖。


此次大赛旨在充分调动广大干部群众凝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吸引了来自全旗各苏木(乡)镇、各单位的42名宣讲达人同台竞技。

比赛中,参赛选手王敏己紧扣主题,立足公安工作实际,围绕公安主责主业在助力乡村振兴,实现共同小康等民生领域的生动事例,从多角度,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讲述了基层警民的感人故事,彰显了公安基层民警在创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中的责任担当,展示了人民公安忠于职守、勇于奉献的精神,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用实干担当凝聚奋进力量。下一步,阿左旗公安局将以昂扬姿态、奋进风貌,全力以赴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文图/刘志强


编辑:
信息来源:平安阿拉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