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警情在线】阿右旗:“自欺欺人”真糊涂 驾驶人故意遮挡号牌被查处

6月22日,阿拉善右旗公安局海森楚鲁检查站民警执勤过程中,查处了一起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的交通违法行为,驾驶人将面临罚款200元、驾驶证记9分的处罚。

原来,事发当天该驾驶人驾车途中发现不远处有电子监控设备,为避免车辆被电子监控抓拍,便将车牌遮挡起来逃避处罚,却不料行驶一段距离后被正在执勤的海森楚鲁检查站民警当场发现。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民警依法对该驾驶人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处以驾驶证记9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是严重的交通违法行为,其行为严重扰乱了交通秩序,增大了交通安全隐患。

  警方提醒:广大驾驶员要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切勿心存侥幸实施故意遮挡号牌等违法行为,否则将面临法律的严惩。

文图/阿右旗公安局


编辑:
信息来源:平安阿拉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