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警暖民心】满满安全感!孩子走失急坏父母,民警全员出动帮找回

“只要孩子没事,我们就放心了。”面对谢大爷的连声感谢,达来呼布派出所民警说道。近日,谢大爷的儿子走失,达来呼布派出所民警倾力帮其成功找回,平安送回家人怀抱。


7月23日14时许,达来呼布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谢大爷报警求助称,他的儿子上午8时左右离家一直未归,因孩子患有脑瘫,家人多方寻找无果现在十分着急,请求民警帮忙寻找。考虑到谢大爷儿子情况特殊,且额济纳旗天气炎热,为了尽快找回孩子,避免发生意外,额济纳旗公安局达来呼布派出所发出紧急集合通知,值班民警将孩子的信息编辑成图文,动员全所人员在各个微信群发布寻人启事;综合指挥室通过综合研判锁定孩子走失时间、方向并将研判结果下达到社区警务队和案件办理队,社区警务队和案件办理队民警又划分成多个小组,分区域寻找,终于在18时左右找到走失孩子。

看到孩子平安无事后,心急如焚的谢大爷终于松了一口气,激动地说道:“谢谢,谢谢,太谢谢你们了。”

信息来源/平安额济纳


编辑:
信息来源:平安阿拉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