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方提示

【警方提示】民警救火暖人心 群众防火需牢记

2月21日,阿左旗公安局反恐怖和特巡警大队休班警员在回家途中发现某小区内滚滚浓烟升起,疑似发生火灾,立即向指挥中心汇报请求增援。

待出警组立即投入到紧张灭火战斗中,对现场封控、断开电闸、开展疏通救援通道、疏散围观群众等工作有序展开,经过半个小时的努力将火势完全扑灭。

“幸亏你们来的及时,不然后果不敢想象,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获救群众心有余悸地对民警说道。在本次火灾救援处置过程中,阿左旗公安局反恐怖和特巡警大队巡逻民警反应迅速,救援及时、处置得当,有效防止了火势进一步蔓延,将损失降到了最低,赢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民警提示:随着气温日渐升高,天干物燥,极易发生火灾,请广大群众一定要注意用火、用电、用气等安全,并留意家中易燃易爆物品,留心各种消防安全细节,以免不慎引发火灾。



编辑:
信息来源:平安阿拉善